首页 / 体育 / 正文

漏判!NBA官方宣布14.2秒钱德勒犯规,湖人赢球与裁判有关

2018-11-09 10:42

众所周知湖人昨天在主场与森林狼进行了一场比赛,并且以114-110险胜。湖人能赢下本场比赛和刚刚加入他们的老将钱德勒有很大关系,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他抢了重要的三个前场篮板,并且还成功干扰了罗斯最后的三分绝杀,所以才是湖人在主场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但是对于罗斯最后4.6年的的三分绝杀一球有很大争议,在罗斯完成投篮后认为钱德勒打手,但罗斯向裁判示意犯规时裁判却选择无视,若罗斯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他有可能把比分扳平甚至反超。就在质疑声不断地时候NBA官方给出了昨天湖人与森林狼比赛的漏判结果。

据裁判报告显示,昨天钱德勒最后一次防守没有对罗斯犯规,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钱德勒身体没有前倾,并且在罗斯投篮之前没有干扰动作,直到在罗斯完成投篮后才有一个“击掌”的动作,所以着并不算犯规。但尽管是这样比赛中还出现一次关键性的漏判。

官方表示全场仅有一次漏判出现在比赛最后14.2秒,钱德勒篮下卡位肘击了森林狼球员唐斯,并且抢到关键的篮板球,此时裁判应该响哨但并没有。这次漏判对森林狼来说也相当重要,因为这是我森林狼只落后一分,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们将把比分反超,进而就可能带走比赛。

可见湖人能拿下本场比赛和裁判还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无论怎样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也不必太过纠结比赛的输赢。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两支球队会在余下的比赛中打出更精彩的表现吧!